6163银河网站(中国)入口-Website homepage

您好,欢迎进入6163银河网站入口官网!
13921705661

联系我们

6163银河网站入口
联系人:周经理
电话:0523-86668661
手机:13921705661
邮箱:582123881@qq.com
地址:泰州市百饰得装饰城 在线咨询

手动液压堆高车是干什么用的你知道多少?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14

手动液压堆高车是一种无需动力、手动液压式起重运输车。该机械具有结构紧凑、运输灵活,维修方便等优点。它适用于工厂、车间、仓库、车站、码头等地的货物提升、吊装和搬运等作业,那些防火、防爆要求的场所(如印刷车间、油库、码头仓库等)更为合适。若配合托盘、货箱、集装箱等即可实现单元化运输。有xiao减少了零部件的磕碰、划伤的可能性,减少搬运工作量,提高搬运效率。

6163银河网站入口生产的手动液压堆高车液压系统原理如图所示,泵手柄往上提,使得油箱内的压力油推开单向阀②进入小油泵,手柄往下压,使得小油泵内的压力油推开单向阀③,压入大油缸⑥,推动柱塞杆上升顶起重物,手柄上下不停地动作,货叉即不断上升,当手柄停止动作,货叉即停在某一位置,左旋拧松节流阀⑤,油缸中的压力油流回油箱⑦,使货物下降。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北美地区网友
0523-8666866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