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网站(中国)入口-Website homepage

您好,欢迎进入6163银河网站入口官网!
13921705661

联系我们

6163银河网站入口
联系人:周经理
电话:0523-86668661
手机:13921705661
邮箱:582123881@qq.com
地址:泰州市百饰得装饰城 在线咨询

充电式液压钳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11

6163银河网站入口生产的充电式液压钳,在操作时需要注意点什么呢?


(1) 先把锂电池插入机体底部,放入后指示灯亮起(为红灯和绿灯),绿灯亮起为有电状态,电池处于正常状态,可正常使用。如指示灯都不亮,证明电池已没电,需充电后才能使用。

(2)选适当的电缆线(电缆尺寸为φ85㎜以下)把电缆线放入切刀中间,手握开关,使活动刀片向上推进,切断电缆线,听到警报声,an全阀自动复位,松开开关,等切刀复位到原来的位置。

(3)如机体温度高于60º,机子会发出警报声,请关闭电机,等待电机温度降低后才可使用。(预计为30分钟左右)

(4) 电池在连续工具一段时间后,电压为13V-15V之间,提示灯开始闪烁。发出报警声之后,自动切断电源,关闭工作。请更换电池,继续工作。

(5) 如电池在机体上连续4小时以上没有使用,芯片会切断电源,不能开机,这时请拿出电池,重新放入便可正常使用。


注:充电与更换电池

1.电池在不正常使用下,要1-2月内充电1次,如时间过长,会使电池报废,电池没电后,请马上充电,不能长时间放置,会使电池无法储电。

2.压接头跟油缸处有定位装置,不能向外旋转过多,如转出360°以外,将损坏密封件,请注意。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北美地区网友
0523-8666866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