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网站(中国)入口-Website homepage

您好,欢迎进入6163银河网站入口官网!
13921705661

联系我们

6163银河网站入口
联系人:周经理
电话:0523-86668661
手机:13921705661
邮箱:582123881@qq.com
地址:泰州市百饰得装饰城 在线咨询

液压螺母破切器详细介绍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18

对于液压螺母破切器是什么,干什么用,6163银河网站入口有介绍:

NC液压螺母破切器(螺母劈开器)工业生产中广泛使用的螺栓帽(螺母)在露天高温或腐蚀性环境中,有的被锈蚀咬死,有的由于被砸碰而丝扣受损,总之,出现问题,要拆卸螺母是非常困难的,以往的做法通常是利用(气)焊将螺帽和螺栓一齐割掉,然而在一些特su工况环境中,有时严禁动用火(电)焊操作,如发电厂的煤粉仓、油管道高压高温管路等处,要更换螺母螺栓就更让人束手无策,本厂科研人员经攻关研制成功的专利产品——液压螺帽破切器。 

可以不动火、不用电,不损伤螺栓丝扣,简便、快捷地解决螺栓螺母的拆卸和更换难题。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北美地区网友
0523-8666866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