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网站(中国)入口-Website homepage

您好,欢迎进入6163银河网站入口官网!
13921705661

联系我们

6163银河网站入口
联系人:周经理
电话:0523-86668661
手机:13921705661
邮箱:582123881@qq.com
地址:泰州市百饰得装饰城 在线咨询

液压千斤顶分类你知道哪些?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22

6163银河网站入口生产销售的液压千斤顶分为通用和专用两类。

   通用液压千斤顶适用于起重高度不大的各种起重作业。它由油室1、油泵2、储油腔3、活塞4、摇把5、油阀6等主要局部组成。

   工作时,只需往复扳动摇把,使手动油泵不时向油缸内压油,  海风风电千斤顶实例

由于油缸内油压的不时增高,就迫使活塞及活塞上面的重物一同向上运动。翻开回油阀,油缸内的高压油便流回储油腔,于是重物与活塞也就一同下落。

   专用液压千斤顶使专用的张拉机具,在制造预应力混凝土构件时,对预应力钢筋施加张力。专用液压千斤顶多为双作用式。常用的有穿心式和锥锚式两种。

   穿心式千斤顶适用于张拉钢筋束或钢丝束,它主要由张拉缸、顶压缸、顶压活塞及弹簧等局部组成。它的特性是:沿拉伸机轴心有一穿心孔道,钢筋(或钢丝)穿入后由尾部的工具锚锚固。

   其工作原理。张拉时,翻开前后油嘴,从后油嘴向张拉工作油室内供油,张拉缸缸体向后挪动。由于缸索锚固在千斤顶层部的工具锚上,因而千斤顶经过工具将钢索拉长。当钢索张拉到需求的长度时,关闭后油嘴,从前油嘴进油至顶压缸内,使顶压缸活塞向前伸移而顶住锚塞,并将锚塞压入锚圈中,从而使钢索锚固。翻开后油嘴并继续从前油嘴进油,这时张拉缸向前挪动,缸内油液回流。最后翻开前油嘴,使顶压缸内的油液回流,顶压活塞由于复位弹簧的作用而复复原位。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北美地区网友
0523-8666866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