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网站(中国)入口-Website homepage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公司新闻 常见问题

GZ-8注油器工作原理参数

6163银河网站入口生产的GZ-8系列注油器是以压缩空气作动力的注油设备,都是借助泵的作用使油料产生高压,利用高压进行注油。它是注油工艺机械化不可少的注油设备。其特点是安quan可靠、耗油量小、工作压力高、使用方便、生产高xiao,劳动强度低,能加注各种锂基脂等粘度大的油料。适用于汽车、拖拉机及其它各种动力机械加注润滑油脂的作业。


主要技术参数

压力比:50:1(不计摩擦等损耗)

空气缸直径:70毫米

压缩空气:0.6-0.8兆帕

输油量:0.85L/分

输送压力:30-40兆帕

行程:35毫米


设备的简易工作原理

GZ-8系列产品是注油器、注油枪、高压软管、快换接头、储油桶车等部件组成,其中注油器见装配图所示。

工作原理:本系列产品由上半部分空气泵,下半部分柱塞油泵二个部分组合而成。空气泵是带动柱塞泵的动力泵,以压缩空气驱动作往复运动,联动桩塞油泵工作,当开启阀门时,输出油脂。

以上两个系列产品中,都配备有压油装置,其目的是:避免进油套管周围油料抽空,在盘片的作用下,抽走的油料及时补充,保证了柱塞油泵的持续工作。

注油枪是注油操作工具,由注油器送来的高压油料,经过高压软管,输送达注油枪内。手持注油枪,按动注油枪扳机,就可把油料注入需要部位。注油枪枪柄下面有两个活络接头,可任意转动,操作灵活。

高压软管是连于注油泵与注油枪之间并输送高压油料的管路,是用耐油橡胶制成,中间层用钢丝编结加强,能承受60兆帕的高压。

快换接头是气源与空气泵之间的联接接头,它内部有一个阀门,当插入管路时,自行打开气路;卸下时自行关闭气路,以达到方便、快速接通气源或断开气源的目的。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北美地区网友
X6163银河网站入口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13921705661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

微信号已复制,请打开微信添加咨询详情!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