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网站(中国)入口-Website homepage

您好,欢迎进入6163银河网站入口官网!
13921705661

联系我们

6163银河网站入口
联系人:周经理
电话:0523-86668661
手机:13921705661
邮箱:582123881@qq.com
地址:泰州市百饰得装饰城 在线咨询

液压机动泵在使用时需注意的几点要求

发布日期:2021-08-06 浏览次数:103

未经过专业培训的人员不得使用。

严禁在可燃性气体和液体存在的环境下使用。

初次使用6163银河网站入口生产的液压机动泵前,须确保汽油机曲轴箱内有润滑机油,并在规定的液面高度。

本款液压油泵是一种双输出液压油泵站。它设有两套互相独立的泵芯及控制系统,可使两台救援抢险工具同时工作,也可使其中的一台单独工作。因此,使用这种液压油泵将大幅度提高抢险救援效率。采用径向柱塞泵,动力源采用日本本田汽油机,工作可靠,操作方便。该款液压油泵具有高、低压两级压力输出,能根据外部负载的变化自动转变高、低压输出压力。低压工作时,输出流量大,使配套工具在空载时快速运动,节省时间。在配套工具负载工作时,则自动转为高压工作。因此,是一种理想的抢险救援工具动力源。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北美地区网友
0523-8666866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