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网站(中国)入口-Website homepage

您好,欢迎进入6163银河网站入口官网!
13921705661

联系我们

6163银河网站入口
联系人:周经理
电话:0523-86668661
手机:13921705661
邮箱:582123881@qq.com
地址:泰州市百饰得装饰城 在线咨询

双级救援顶杆怎么使用的?

发布日期:2021-08-10 浏览次数:45

双级救援顶杆是一种zuan用救援抢险器械,用于开起或撑起金属和非金属结构,解救被困于危险环境中的受难者。

泰州顶力厂家生产的双级救援顶杆的工作原理:在高压液压油的推动下,活塞杆伸出,从而使带防hua齿的移动支撑和固定支撑将撑顶对象顶开或撑起。


双级救援顶杆的操作程序

1、将救援顶杆取出,摘下快速接口防尘帽,分别与机动泵或手动泵的阴口和阳口插接牢靠(防尘帽同时相互对接防尘)。与机动泵连接时,要通过带快速接口的液压软管。当油泵供油时,转动换向阀手柄,顶杆作伸出、撑顶或者回缩动作。手轮在中位时,顶杆静止不动。

2、将救援顶杆放在需要撑顶的物体或工作对象之间。注意:应使固定支撑和移动支撑,支撑在受力平衡位置,并确保支撑防hua,顶杆不应倾斜。为此,开始时可以试顶几次再正式开始工作。

3、操作者转动换向手柄,另一操作者操作油泵供油(手动泵),即可利用救援顶杆移动支撑伸出实现撑顶和扩张。在撑顶过程中,换向手柄回中位时,顶杆将静止不动。

4、工作完毕后,使顶杆并拢后再反向伸出3-5mm,以便下次使用。

5、打开机动泵或手动泵开关阀,机动泵关闭发动机,脱开快速接口。盖好接口防尘帽,除尘后,用固定装置固定或装箱保存。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北美地区网友
0523-8666866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