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网站(中国)入口-Website homepage

您好,欢迎进入6163银河网站入口官网!
13921705661

联系我们

6163银河网站入口
联系人:周经理
电话:0523-86668661
手机:13921705661
邮箱:582123881@qq.com
地址:泰州市百饰得装饰城 在线咨询

液压机动泵使用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22

6163银河网站入口生产的液压机动泵是一种双输出机动泵站。它设有两套互相独立的泵芯及控制系统,可使两台救援抢险工具同时工作,也可使其中的一台单独工作。因此,使用这种机动泵将大幅度提高抢险救援效率。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事项:

1.机动泵尽可能放置或工作在水平位置,工作状态时倾斜角不应大于15,非工作状态时倾斜角不应大于30。

2.在对汽油机使用、调整及保养前应仔细阅读随机的《通用汽油机使用说明书》。在起动前,定要检查润滑油油面。需要时,应按汽油机使用说明书规定的润滑油牌号(相当于国产QF或QG级15W-40粘度等级润滑油),向发动机曲轴箱内加注润滑油。

3.汽油机使用90号以上汽油。加注汽油时,不应加注过满,应留有定的空隙以免工作时溢出,造成危险。

4.对“破拆工具系统使用、保养及注意事项”中各项规定均应严格遵守。未经过培训的人员不得操作机动泵。

5.工作完毕,机动泵关机后仍处于热机状态,此时不可将高压软管接触发动机,以免烫坏软管。

6.机动泵中的an全溢流阀是系统an全工作的保证,在出厂前已调试好,绝不允许用户随意调整。

7.在对机动泵或与之配套的破拆工具做任何调整和紧固之前,须首先旋松机动泵手动开关卸压,并关闭汽油机,使高压软管内的油压为零,以免发生危险。

8.在抢险工作特别是训练中,当配套工具停止工作后,应旋松机动泵手动开关卸压,并使汽油机调速杆处于怠速或停机位置。尽量避免机动泵长期满载工作,以防止机动泵及配套工具过热或造成故障影响使用寿命。

9.再次强调用户使用前,定要确保液压油箱内液压油的油面满足本说明书的规定。需要时补充牌号为10号的航空液压油。

10.在存放和使用过程中,应注意防尘。保证液压油的清洁是保证机动泵可靠工作并延长其使用寿命的条件。

11.要避免反复或长期让皮肤接触汽油或呼吸汽油蒸汽,以保证身体健康。

12.长期存放机动泵时,应放在无灰尘处。将汽油从油箱中放空。 拆下火花塞,从火花塞孔加入一匙干净润滑油,转动汽油机几转,使润滑油均布于摩擦表面。再装回火花塞,将机动泵用防尘罩盖好。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北美地区网友
0523-8666866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