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网站(中国)入口-Website homepage

您好,欢迎进入6163银河网站入口官网!
13921705661

联系我们

6163银河网站入口
联系人:周经理
电话:0523-86668661
手机:13921705661
邮箱:582123881@qq.com
地址:泰州市百饰得装饰城 在线咨询

电动扭剪扳手更换套筒的方法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26

6163银河网站入口生产的电动扭剪扳手在开始更换操作前,检测弹射杆是否凸进内套筒,如果没有,操作射出栓以凸进,然后进行更换操作。单拆卸套筒时拉住弹射杆,当弹射扳机被误碰到时,它可能突然弹出来。

1)旋松扳手主体头部的两个位置的设置螺丝,使用作为标准配件的工具,取出内外套筒的一个装置。

2)准备适合螺旋型号的内外套筒并紧固

例如:使用外部标识套筒给3/4到3/4的螺栓(M20的螺栓配M20的套筒)

3)用螺丝刀或TC螺栓尾部推射出杆,使内外套筒分离

4)组合内外套筒

  先放好内外套筒然后把外套筒放在上面。安装连接的工具或同种型号的螺栓进内套筒。现在套筒和内套筒结合在一起了。

5)将一套内套筒放入主体外套筒中以便外套筒和外套筒主体相互结合在一起。

可能有空隙阻止外套筒和主体的w全结合。在这种情况下,将附属的工具或同型号的TC螺栓钉尾放入内套筒,做调整转动,装入内套筒,然后是外套筒。

确认己没有空隙。然后稳固槽头部的螺钉。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北美地区网友
0523-8666866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