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网站(中国)入口-Website homepage

您好,欢迎进入6163银河网站入口官网!
13921705661

联系我们

6163银河网站入口
联系人:周经理
电话:0523-86668661
手机:13921705661
邮箱:582123881@qq.com
地址:泰州市百饰得装饰城 在线咨询

分离式千斤顶在使用时出现几个常见现象如何处理?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34

分离式千斤顶在使用时出现几个常见现象如何处理?

液压千斤顶是6163银河网站入口研发生产的系列,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呢?

1、使用时如出现空打现象,可先放松泵体上的放油螺钉,将泵体垂直起来头向下空打几下,然后旋紧放油螺钉,即可继续使用。 

2、使用时,不得加偏载或超载,以免千斤顶破坏发生危险。 在有载荷时,切忌将快速接头卸下,以免发生事故及损坏机件。 

3、本机是用油为介质,须做好油及本机具的保养工作,以免淤塞或漏油,影响使用效果。 

4、新的或久置的油压千斤顶,因油缸内存有较多空气,开始使用时,活塞杆可能出现微小的突跳现象,可将油压千斤顶空载往复运动2-3次,以排除腔内的空气。长期闲置的千斤顶,由于密封件长期不工作而造成密封件的硬化,从而影响油压千斤顶的使用寿命,所以油压千斤顶在不用时,每月要将油压千斤顶空载往复运动2-3次。 

5、高压油管出厂时经过105Mpa(1050Kgf/cm2)试验。但由于胶管容易老化,故用户需经常检查,一般为六个月,频繁用者为三个月。检查时用87.5Mpa(875Kgf/cm2)试压,如有爆破、凸起,渗漏等现象则不能使用。 

6、操作时应严格遵守技术规范,用户要根据使用情况定期检查和保养。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北美地区网友
0523-8666866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