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网站(中国)入口-Website homepage

您好,欢迎进入6163银河网站入口官网!
13921705661

联系我们

6163银河网站入口
联系人:周经理
电话:0523-86668661
手机:13921705661
邮箱:582123881@qq.com
地址:泰州市百饰得装饰城 在线咨询

液压扳手出现以下情况要及时联系厂家了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14

6163银河网站入口是一家从事液压扳手生产研发的专业厂商,做了十几年的液压工具,在液压扳手领域有这比一般厂商更多的经验,生产出来的液压扳手系列,同样也是精益求精,质量有保障,信誉保证,欢迎广大客户选购!以下就液压扳手在出现故障时如何解决泰州顶力总结分析:

1、液压扳手油量不足。液压油一般很少消耗,正常情况下主要是装卸油管的时候残留油管的液压油有稍许损失。

但在不正确操作情况下会损失液压油,比如手动泵油箱盖没拧紧;手控开关被拧出来导致液压油损失油管接头钢珠密封不严等。液压油可能一次损失不多,但时间长的话可能会导致液压油不足,从而导致液压工具工作无力。我们在维修过程中经常遇到这种情况,由于一次损失液压油不多,所以很容易被大家忽视。解决方法是经常观察液压工具油量是否充足,及时补充液压油。

2、液压扳手连接油管里进空气。油管里进空气的话不能很好的传递压力,导致工作无力。解决方法是松开放气孔(有的是油箱盖)再拧上。

3、液压扳手连接油管接头密封不严。油管接头处的钢珠和珠座由于长时间的挤压磨损会导致钢珠和珠座密封不严,从而不能很好的传递压力,导致液压扳手破拆工具工作无力。这种情况一般不是人为的,但是如果液压油不干净的话容易加速磨损。解决方法是打磨钢珠和珠座。

4、液压扳手液压油进赃物。液压油如果进赃物的话导致液压油不能流通顺畅,工作无力,严重的损坏液压工具。解决方法是更换新的液压油。(油管接头处都有防尘帽,无论是使用还是不使用,都应该把防尘帽连接上,防止脏物进入油管混入液压油)。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北美地区网友
0523-86668661
XML 地图